Friday, May 15, 2015

My Experiences In Taiwan

我已經很久沒回去台灣,所以我最忌得的印象是很熱的天氣,和很多蚊子。我回去的時候都會跟我的阿媽的家。我阿媽現在住在台中。我媽媽的妹妹(我的阿姨)也住在台中,然後他住在我阿媽的附近,所以他可以幫我的阿媽如果他需要幫忙。

我已前回去台灣的時候會去我阿姨的家跟我的表妹和表弟玩。但時從我四或五年級開始,他們每天都需要上學和上補習班,所以我和妹妹就不會看到他們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現在不知道他們多高,或看起來像什麼。

我會去台灣最喜歡吃路邊賣的剉冰。我記得我阿媽的家附近有一個賣剉冰的店。雖然我已前回去台灣的時候很不喜歡出去(因為外面比我阿媽家裡面還有更多蚊子)如果我們要出去剉冰我會很高興的出去。

我記得每次坐飛機回去台灣的時候,我都會暈機,所以我們終於到台灣的時候都很高興。我在台灣的時候常常晚上都睡不著。但是台灣晚上還是有很多可以去的地方,也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所以我和媽媽和妹妹有時候晚上會去夜市,或去 7-Eleven 買東西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