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TV Shows

我從六年級開始就沒看很多電視因為我的父母決定蓋房子所以我們全部搬到一個很小的房子給一年。這個房間很小,然後全部我們四個人都需要住在裡面,所以就沒有夠空間擺電視,然後我和妹妹就一年不能看電視。

我現在也不常看電視,但是我有一些很喜歡的電視結目,像 Scrubs, New Girl, 和 Elementary。我這三個結目裡面最喜歡的一定是 Scrubs,因為他又可以讓你笑,又可以讓你哭。我覺得這種結目是最好看得結目。

Scrubs 是講一個醫院裡面的醫生,護士和門警的生活,但是它有時候也會講醫院裡面發生的事情。Scrubs 的主角是一個年輕的醫生叫 J.D.。在第一個彩電旺季,他剛從醫學畢業。到了第八個彩電旺季,他已經快三十歲了,有一個小孩,然後要離開他的醫院。所以如果你從 Scrubs 的最前面看這個結目,你可以看到 J.D. 的長大。

Elementary 是我第二最愛的電視結目。這個結目是講一個現代的福爾摩斯和華生 。在 Elementary 裡面,福爾摩斯和華生是住在紐約,然後華生是個中國女生。我覺得 Elementary 很好看因為它的神秘都寫得很好,然後它也會講福爾摩斯和華生的生活和個人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