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Clothing

現代的人有很多一服選擇: 女生可以穿裙子或褲子,和男生也可以。通常女生比男生穿得好看,可是有一些男生還穿得不錯。我學校的攝影師通常是老中男生,但是還穿得比較好看一點。他們常常穿按鈕式襯衫,毛線衣,和比較貴的牛仔褲或奇諾褲。

我比較有風格的女同學通常會穿裙子;她們也會穿按鈕式襯衫和毛線衣,但是她們會跟她們的群子一起配。有一些女生也會在學校穿高跟鞋,但是這些女生很少;多數的女生只穿運動鞋,滑冰鞋,或平底鞋。

我學校的學生很幸運,因為我的學校沒有著裝,所以我和我的同學什麼都可以穿。我有看過女生穿超短的群子和短褲,也看過男生穿太低的褲子,但是我真的很站成讓每個我的同學穿他們想穿得一服。

讓人家穿他們想要穿得衣服很重要;衣服,像作文或圖畫,是一種表現你自己的方法,然後我認為我們應該讓每個人表現他們想要表現的意見。如果美國真的是個讓每個人自由的國家,它需要記得也讓每穿他們想穿得一服。然後我們自己也不可以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人家穿的衣服不表示他們是聰明或笨,或好心或肮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